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榕城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6-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6月28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榕城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多个展示厅,认真听取干警声情并茂的讲解,同时通过狱区实时监控视频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产区、生活区和在狱内的劳动改造及生活等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发人深省,特别是在参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专题展中,师生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的重要性,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强化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求真务实,坚持走群众路线,把“三严三实”贯穿于工作生活中,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思想作风,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党员的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深刻的净化和洗礼,也为今后人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