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院领导、教研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陶火生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授课课程与研究专长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逐一发言,并进行解读,也对十九大精神如何进课堂提出了思路与方法。

教师们纷纷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重要大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意义,通过教研部研讨会、专家讲座、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将十九大精神带进课堂,融入科研,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