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陶火生教授参加福建省高校“师生共话十九大”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我院陶火生教授参加福建省高校“师生共话十九大”座谈会,并且代表高校青年教师做大会发言。

高校师生共话十九大座谈会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红武主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高翔部长做十九大学习辅导报告。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周宽奋、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在榕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党委书记或校长,省委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处室负责人,高校师生代表共40多人参会。

在发言中,陶火生教授认为:

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寄望说,“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这深切反映了广大中华青年儿女的心声,也清楚地指明了当代青年努力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随着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全面展开,广大青年教师坚守了诚信,耐住了寂寞,抵御了诱惑,守住了底线,正在做真学问、做大学问,真正用学问立言立身,真正用学问服务“建设新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