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多位教师在福建省首批“讲好中国故事”思政课精品项目中获奖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1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名单,我院多位教师榜上有名:陈隽老师荣获一等奖,郭昌文、周志杰、刘有升老师荣获二等奖,陈志军、王丽丽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全省高校“讲好中国故事·上好思政课程”创优攻坚集体行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启动实施,旨在推动高校思政课内涵式发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有效提升思政课教师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与针对性。我院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准备,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独特的授课风格,在全省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充分展示出了福州大学思政课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