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正文

谢菲教授入选2021—2025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3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2025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院谢菲教授入选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党组领导下,对高校思政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评估、培训、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根据思想政治素质好、学术水平高、教学工作或实际工作经验丰富、作风正派等标准,从高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中的专家学者中层层遴选确定的。

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教育部思政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也是对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大力加强思政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