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9-25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旗山下,博学深思驻韶华”,9月21日下午,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法学楼408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校党办副主任黄发友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陶火生教授、副院长詹志华教授以及各专业研究生导师出席典礼,我院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由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主持。首先,陈为旭研究员对来自国内外的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到场领导及导师。随后,副院长陶火生教授对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入学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会生活,明白自己的机遇与责任,用正能量构筑快乐;第二,学会交流,用真诚沟通,共享共建良好的生活环境;第三,学会研究,夯实学养厚度,拓展学问深度。

紧接着,导师代表袁宏禹副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对新生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携手共创美丽校园、培养正确的学习研究观、提前进行工作规划等,2017级研究生姚涛和2016级研究生王海涛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号召大家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用锲而不舍的精神、志存高远的态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见面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2017级新生在明确学习目标,在追寻理想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在未来遇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