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推免生工作 > 正文

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安排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27 浏览次数:

1、 考生报到及资格审查

参加第一批复试的考生须按复试通知的要求,于2016年9月28日上午8:30-9:30携带以下材料到福州大学旗山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405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1)验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交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

(2)福州大学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申请表;

(3)本科正式成绩单1份(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

(4)有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者,提供复印件各1份(出示原件,提交复印件)。

2、专业外语测试(笔试)

时间:2016年9月28日下午14:30—16:00

地点:法学楼408

3、专业知识测试(面试)

时间:2016年9月29日下午2:00—5:00

地点:法学楼401

4、体检

  外校推免生可参加我校体检,或提供其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