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3-02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主持,2015级、2016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为旭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由我院负责申报、省教育厅审批的“毛选读书社”的概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鼓励研究生以此为平台和契机,畅游经典,积极参与读书社活动,携手把“毛选读书社”建设成全省首批优秀重点读书社之一。接着,陈为旭书记对研究生们的学习科研做出新的要求和指导。他强调,研二的研究生要尽快着手毕业论文的撰写;研一的研究生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要努力提升论文资料查找和写作能力。最后,陈为旭书记要求研究生在新学期应劳逸结合,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日常的生活中应注意宿舍用电等安全。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强了我院学生在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的动力,激励全体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