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行“再见2016,你好2017”——启智团体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28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6日晚,学院研究生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8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再见2016,你好2017”的启智团体活动,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交流与热身”拉开序幕。大家依次进行详细的自我介绍,彼此熟悉之后,研究生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探讨,同时听取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接下来,参赛研究生分成两队进行比赛,分别进行“摸脸猜人”、“脖子接气球”、“瞎子背瘸子”、“多人多足”、“演技比拼”等五个比赛项目。富有趣味性和益智性的活动安排锻炼了研究生们的反应能力、分析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在游戏过程中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最终,活动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启智团体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平台,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培养团队协作的意识,让我院研究生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放松,达到劳逸结合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