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新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新春茶话会在410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茶话会由董海峰副教授主持,党委书记张海滨研究员、副院长詹志华教授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张海滨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励,共同推进马院的进步与发展。随后的联欢活动由歌舞、小品、诗歌朗诵等表演和趣味互动游戏组成,节目丰富多彩。

在幸运抽奖环节,多位学院教师获得了院工会精心准备的奖品。整个茶话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新春茶话会活动丰富了学院教师工的节日文化生活,促进了全院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