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校友做就业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7-25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了考博、就业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陈庆秋、田宇星、姚涛、罗小燕、刘燕珂五位优秀校友作为分享嘉宾。交流会由2019级研究生詹慧斌同学主持,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共同参加。

本次交流会分为考博经验分享和就业经验分享两部分。陈庆秋、田宇星、姚涛三位校友分享了各自的考博经验,就考博院校选择、备考时间规划、考博具体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读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考博热情;罗小燕、刘燕珂两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入职高校思政教师与市委党校教师的宝贵经验,特别强调了在校期间要积极努力,为毕业后进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在提问环节,在场同学纷纷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使在场同学深受启发和鼓舞,这对研一、研二同学早日设立目标、规划人生道路具有重大作用,有利于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