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参观旗山校区(新校区)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08 浏览次数:

  

  为了让退休教师真切感受学校新校区建设成果,同时为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12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前往旗山校区(新校区)参观。

    考虑到退休教师年龄及身体状况,学院派专车接送退休教师。从老校区来到新校区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福友阁、福州大学三种精神代表人物雕塑、阳光园、福清园等地,对新校区如诗如画的美景、注重文化校园建设表示非常满意,看到新校区师生们的精神面貌十分兴奋,感慨学校新区建设取得的骄人成果,纷纷表示新校区的建成,将会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机遇,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也为当年所奋斗过的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感到骄傲。退休教师们满头银发、爽朗笑声、绵绵情谊与姹紫嫣红的校园浑然一体。  

参观途中,学院党委书记陈为旭为退休教师们详细介绍了旗山校区的总体布局及学院的现状。他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教师对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身体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多到学校走走,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福所有的老教师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