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键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出席院楼建设专题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26 浏览次数:

3月24日,林键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并出席马院院楼建设专题部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黄发友书记、詹志华执行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马院党委黄发友书记和詹志华执行院长向林健副校长详细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楼建设的相关情况。林键副校长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院楼的建设要突出马院宣传展示教育的功能,进一步对功能进行细化,完善设计方案。在规划上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想清楚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做、有什么特点,力求简洁大方,既要满足当前发展需求,又要为未来的发展留下空间。计财处何小红处长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楼建设专项经费的申请和使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的召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楼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将对加快“一流”马院建设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新院楼的建成将极大提升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思政课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