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科研管理系统具体操作说明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2-30 浏览次数:

学校为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工作,提高科研管理效率,福州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已经正式上线运行。此后诸如科研统计、绩效计算以及职称等所有涉及科研信息都在此系统中操作完成。现将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登录系统:福州大学网——学校概况——组织机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校园服务门户。账号与密码与每位老师VPN上网账号密码一致。登录进入之后进入科研系统。(账号是工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八位,许多老师可能修改过初始密码,即用修改后的密码登陆)
二、科研项目:2008年后的科研项目都已经录入系统,每位老师仔细查看下是否有误,尤其注意修改课题完成情况。
三、在“我的成果”中录入著作、获奖情况,论文只要2011年后的。所有信息需要上传扫描件。如论文可从期刊网下载PDF文件上传(如PDF论文中无期刊信息,请扫描纸质论文上传,扫描信息应包括封面以及正文)。著作需要扫描封面、字数等信息上传。获奖情况扫描证书后上传。
四、所有带*号属于必填内容。
五、相关录入信息请在2017年2月16前完成。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