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超市平台开通使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超市平台”已于近日开通使用,主要采购品目为:计算机及网络设备、信息安全设备、生活用电器、办公设备等。各单位需要在“网上超市平台”购买产品时请按以下流程操作:

       1、登录福建省政府采购网http://cz.fjzfcg.gov.cn/,下拉页面,右侧选择网上超市;或直接登录网上超市地址:http://cz.fjzfcg.gov.cn/shopping/index.htm

2、在网上超市首页左侧选择需要购买的品目,点击进入。将选定的拟购置产品名称、品牌、型号规格、单价、数量、供应商名称录入福州大学设备采购申请系统中,注明网上超市采购及供应商名称后提交申请。实设处采购科审核通过后打印出设备采购申请表;

3、采购单位根据供应商填写借款单,按照不同的供应商应分开填写;

4、采购单位持借款单及设备申请表至计财处进行初审;

5、通过计财处初审后将借款单及设备申请表交至实设处采购科,由采购科在“网上超市平台”进行线上采购操作;

6、网上超市采购产品由供应商送至采购人后,三个工作日内予以确认接收并办理验收进仓手续;

7、采购人持发票、进仓单、验收单到实设处采购科领取网上超市采购合同后,至计财处办理冲账手续。

备注:请在设备申请表中留下联系人电话等信息,以便供应商及时安排供货。

 

附件:借款单

 

福州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