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台式计算机、便携计算机等政府强制采购节能清单目录中产品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1-02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财库【2016118号文的通知,台式计算机、便携计算机等属政府强制采购节能清单目录中产品(详见附件1),各单位、各部门拟采购台式计算机、便携计算机等设备需在《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选型(详见附件2、附件3)。因《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产品众多,为提高归集采购效率,减少流标,在非特殊需要的情况下,建议老师选择各品牌中较畅销的机型,并准确掌握其参数、报价等信息,现以联想、惠普、戴尔等品牌为例以供参考(详见附件4)。

特此通知

 

附件1: 财库【2016118号文《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公布第二十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

附件2: 《第二十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附件3: 《第二十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台式计算机性能参数》。

附件4: 联想、惠普、戴尔等品牌设备选型参考。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201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