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 正文

我院举行“金课”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6-10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申报的本科生思政课五门“金课”项目获得学校立项。为推进“金课”建设,我院于6月5日举行“金课”建设推进会。校教务处张友坤副处长出席会议,院长助理刘有升教授,周志娟副教授、郭昌文副教授、阮娟副教授、陈志军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詹志华教授主持。

刘有升院长助理介绍了我院五门“金课”项目的总体安排,各项目负责人或代表报告了具体的建设计划、困难及对策思考。

张友坤副处长提出,要加强价值引领,注重“金课”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促进五门课程形成体系;要服务于“双万计划”,用专业认证的理念实现高质量有保障的建设,体现立德树人的成效。

詹志华副院长表示,我院将按照学校的相关部署,为“金课”建设提供政策、组织、机制、评价、经费等保障,为思政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推进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