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 正文

毛选读书社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0-16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福州大学社团新一轮的百团大战在青春广场拉开帷幕,毛选读书社作为百家社团之一,积极参与社团纳新活动。

活动现场,雨水抵挡不了同学的热情,社团纳新工作有序开展。首先,精心编排的宣传单页的发放和充满激情的现场书社情况宣讲,同学们对毛选社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涨,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接着,就读书具体问题大家纷纷向社员提问,社员们风趣而巧妙的解答让大家对于毛选读书社的认识逐步加深,现场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最后,社团向参与同学发放礼品,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以书为友,生活因读书而更加精彩。

此次毛选读书社社团纳新活动,不但积极地宣扬马列文化,扩大社团知名度。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广大学子更深地感受毛泽东思想的智慧,学会体验读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