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5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党委书记黄发友、执行院长詹志华出席会议,各教研部主任、教学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有升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成立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党委书记和执行院长任组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任副组长,6位教研部主任为成员。会议根据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对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试卷等考核材料的检查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列出学院教师自查、教研部自查、学院督导组检查的工作要求及时间进度表。

黄发友书记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各教研部主任主动承担责任,根据学院时间安排完成各环节检查,抓紧时间部署工作,解读好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教师自查;学院要落实好督查制度,做好整改工作。

詹志华执行院长提出,教研部作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载体,教研部主任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主动担当,切实落实好工作部署;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资料,动员老师们主动参与,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