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学位点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8 浏览次数:

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学位点总负责人詹志华教授的安排,思政学位点于2022年4月17日上午召开硕士点博士点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思政学位点负责人蔡晓良教授主持,全体硕士生导师和部分学术骨干代表出席会议并积极献言献策。座谈会学习了学科简介、一级学科学位基本要求、一级学科博士点申请基本条件等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编写的政策性资料。座谈会围绕博士点申报和培育讨论了学科方向、学科团队、学术梯队等基本问题,重点研讨了发表高水平学术成果、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获取省部级科研奖励等科研目标任务。座谈会建议邀请更多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家指导交流,引进更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和学科带头人,座谈会决定成立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团队,服务于硕士点博士点申报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