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双肩挑、兼职思政课教师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晚,我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双肩挑、兼职思政课教师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发友教授、执行院长詹志华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有升教授主持。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侯辰龙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教研部的工作;针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和课程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内容,围绕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和考核材料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安排了检查、整改时间进度表。教学办谭爽老师就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的教材部分和日常教学管理细节向大家作了说明。

詹志华执行院长传达了学校的部署精神,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增进教学及材料的规范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黄发友书记提出,大家不但要注重课堂教学效果,而且要重视本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根据学校的部署,认真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每一项检查任务。

我院现有双肩挑和兼职思政课教师近40人。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从而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