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 正文

福州大学思政课守正创新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5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福州大学思政课守正创新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1会议室召开,纪委监察室副主任潘向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涂秀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发友、执行院长詹志华、副院长刘有升、行政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詹志华教授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福州大学思政课守正创新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挑战。

针对方案的落实情况,纪委监察室副主任潘向新提出: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此次规范化建设试点为契机,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二是通过此次试点工作,促进师生树立“大思政”和“大思政课”意识,发挥好思政教师“铸魂育人”作用,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三是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百条攻坚举措”计划措施,不断推动思政课建设整体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