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院第一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论坛”开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启“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论坛”,启动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詹志华主持,院党委黄发友书记、青年教师代表、研究生参加。

詹志华院长在讲话中强调,“经典不能被束之高阁,马克思主义经典应当时常温习,在学习与运用中方能展现经典的价值”。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许瑞涛博士开启论坛第一讲:《< 资本论>导读:透视资本变形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与硕士研究生全程参与,并对第一讲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论坛宗旨是: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以阅读和阐释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为重点,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为全院师生提供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方面的专业指导,提升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功力,增强理论自信。论坛以举办讲座或学术沙龙等形式,进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