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邵献平教授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詹志华院长、蔡晓良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詹志华教授首先对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邵献平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尽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发展与建设的基本情况。詹志华院长还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为例,展示了我院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方面成效颇丰的“一主多辅”教学模式。邵献平教授对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重大进步和优异的教改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经费使用等问题分享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有益经验。交流会上气氛融洽,双方还就重点马院建设、学术科研项目、师资人才引进等问题展开富有建设性的讨论,充分交换了意见。会后,邵献平教授还对我院发出了盛情邀请。

本次调研交流内容丰富,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密切联系,也为我院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学院蓬勃健康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