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入党初心与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410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入党初心与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明月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她认为自己的入党初心是在为学院服务奉献中不断坚定的。既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就应该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入党初心,不怕事,勇担事,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再次,陈雨佳同志表示,学生干部的初心就是为师生服务。我们要自觉学原著、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努力积累专业知识,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从而更好地为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夏吉同志分享了自己成长路上印象最为深刻的红*和革命书籍。她表示,电影和书籍能够生动地勾勒出,历史上革命先烈为了理想敢于斗争、不怕艰难、勇于自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通过学习先烈们的事迹,我们能够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从而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回忆入党故事是对党员同志的一次心灵叩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从而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力拼搏、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