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我院410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柯江峰老师担任主讲人。

培训班上,柯老师以“学习遵守党章,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党章”、“为什么学习党章”和“如何学习党章”三个方面展开阐述。首先,柯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求发展的艰辛历程,总结了中国的发展成就,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发展的根本保证”。其次,他介绍了党章的主要内容与历史变革内容,从而帮助积极分子们更好地了解党章。再次,柯老师结合自身感悟,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习党章,对照党章,时时检视反省自己,做到知行合一。

此次党课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实践指导性强。积极分子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学党章,守规矩,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