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课第二次小组讨论报道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10-19 浏览次数: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本组学员(庄丽静、李雪燕、翟海丽、郑歆然)进一步了解了党章的基本内容,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与2012年10月12日晚7点在人文109教室,本组就“结合实际谈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的召开”展开讨论。
      在小组讨论的过程中,学员们依次发言,大家结合实际、根据党章,勇于提出应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的召开。有的学员提出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有的学员提出应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努力摆正自己的心态。有的学员提出应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本次小组讨论,学员们能够积极参与,结合自己的实际,各抒己见,进一步加深对入党动机的认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