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2022年4月23日,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影片观看过程中,支部党员们全神贯注,不少党员眼含热泪,对共产党员特工们顽强、勇敢的品性表示由衷钦佩与赞扬。影片剧情扣人心弦,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工身上都肩负着自己的使命与任务,他们抱着必死的决心去执行任务的场面让人甚是感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在革命时期体现的英勇顽强,不惧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态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发挥专业特长,尽自己所能宣传和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