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11月1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明月老师主持,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李老师以《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一文展开,结合十年来祖国的变化,就十年来的三件大事进行阐述,使与会党员们深刻领悟到有国才有家,个人命运始终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党日活动中,李老师引导马院学子,作为未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此外,全体党员一同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问答活动,大家积极踊跃、竞相抢答,充分调动了党员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