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我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学院407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2017级学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詹志华教授主持会议。

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陶火生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培养爱国情怀、发扬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以充实自己的求学生活。

 

导师代表陈宝国教授发表讲话,他向大家提出“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勇于开拓创新”几点要求,并希望大家能够继承与发扬“福大”三种精神,做到艰苦奋斗、严谨求实、勇于拼搏。

2017级学生代表刘燕珂与大家分享学习和生活经验,她希望大家充分激发学习热情,利用各种优势资源,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培养和谐的同学情与师生情。接着,2018级新生代表张文华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向老师和学长学姐表示衷心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并以“今日树鸿鹄志,明朝成栋梁才”表明自己要勇于拼搏的斗志与干劲。

随后,进入导师见面会环节,硕士研究生导师和2018级新生分别做自我介绍,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进师生了解,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我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体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将迈向全新的高度,展示出新时代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