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我院2018级研究生召开“树立防范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9-20 浏览次数:

为打击与防范非法集资活动,提高我院研究生的风险意识与防范能力。9月19日上午,我院2018级研究生在学院407会议室召开“树立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主持、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张文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特征,并围绕非法集资常见的手段与危害,及如何识别与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进行展开。随后,同学们就会议主题展开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并纷纷表达了坚决远离非法集资的态度与决心。最后,班长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概括与总结,他强调大家要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时刻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非法集资有了较为直接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风险意识与防范能力,营造良好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