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我院2017级研究生座谈会在法学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张海滨书记主持,辅导员李明月老师和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海滨书记指出,人在马院,在马言马,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不仅要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也要认真学好当代马克思主义,了解国家大事,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明确教育的定位、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际遇,学院将继续深入做好学生工作,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同学们也要抓住机遇,追求进步,共同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与会同学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畅所欲言,张海滨书记一一回应,并鼓励大家加强交流与沟通,多提意见建议,推动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的共赢。

本次座谈会,广大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殷切关怀与希望,同时也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期待,相信学院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呈现出更加绚烂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