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暨学生干部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2-28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暨学生干部会在我院410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李明月老师主持,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

首先,李明月老师以“安全教育”为主题,从交通、财物、饮食、网络、水电等五方面出发,着重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对大家的生活起居、宿舍卫生、身体健康十分关怀。接着,李老师对全体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科研做出新要求和指导,并对研一同学在上学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对大家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她强调:全体学生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研一的学生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要努力提升论文写作能力,关注时政热点,认真学习2月22日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参与与专业相关的竞赛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研二的学生要尽快着手毕业论文的撰写;研三的学生抓紧时间就业。最后,李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及研会各部门提出新要求,她希望研会干事尽快挑起大梁,研会按照各部门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座谈会作为学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增强了我院学生在新学期学习和工作的动力,激励全体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同时,本次会议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和展望,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