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我院党委张海滨书记走访研究生宿舍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研究生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4月30日下午,院党委张海滨书记与辅导员李明月老师走访了我院2017级、2018级研究生宿舍。

在走访中,张海滨书记和同学们做了亲切交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亲切勉励广大同学在学习上要努力学习专业及课外各方面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谋求全面的发展;在生活上,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保持乐观的人生态度,正确看待人生的挫折与困难,敢于迎接挑战。张海滨书记认真检查记录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卫生问题,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以及宿舍的水、电等安全问题。同时,他不仅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安排,还叮嘱假期回家和外出游玩的同学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并鼓励留校的同学珍惜假期时光、劳逸结合。

通过本次对研究生宿舍的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五一假期安排和近期学习计划,有利于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同学的亲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