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5-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掀起学思践悟热潮,5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2017级、2018级研究生共同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视频,一起回顾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黄新强、郝睿琦两位同学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主题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将小我融入大我,热爱祖国,砥砺奋斗,争做时代新人。最后,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生活体会一一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不懈奋斗,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更加闪耀的光芒。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在实际行动中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