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寒假前全体学生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1-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寒假期间学校、学院对于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方面的要求,1月14日晚,我院在410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寒假前全体学生大会,辅导员李明月老师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期间,李老师对寒假学生安全工作做出强调,要求同学们离校时要断水断电;在返乡、回校时注意乘车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增强防范意识,谨防各类诈骗;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生管理规定,特别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李老师分析了三个年级所处的阶段和当前任务,就寒假安排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用心做好一件事”。最后,李老师对学院下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一‘马’当先”知识竞赛集训,在备赛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有序、愉快充实的假期。

                  文/陈雨佳 图/黎林娟 审核/李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