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管理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全体学生大会暨“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动员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清明节假期间学校、学院对于学生安全教育相关要求,4月1日下午,我院在410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暨“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动员会。辅导员李明月老师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期间,李老师首先对清明节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做出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相关审批手续;提高防火、防盗等安全意识,文明上网,文明祭扫,保护自身安全。其次,李老师对学院“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详细介绍了校赛、省赛的规则、选拔方式、奖励标准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学院和学校争光。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节假期间的安全和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的积极性,为下一步学院集训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