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学院408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研究员、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院长庄穆教授、校党办副主任黄发友教授、副院长陶火生教授以及各专业研究生导师出席了典礼。我院2015级研究生代表、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由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主持。陈为旭书记首先对到场领导、老师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庄穆院长教授致欢迎辞并对入学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增强专业意识,树立专业自信;第二,学会学习,学会自主性学习和创造性、创新性学习;第三,学会做人,与人和谐相处,在更高层次上成就自己。接着,导师代表陈宝国教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向2016级研究生悉心解答了在研究生阶段该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随后,2016级研究生沈倩颖和2015级研究生张帅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研究员作了重要讲话,陈少平研究员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学院情况,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级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志存高远,理想远大;第二,博学笃行,探索真理;第三,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

此次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见面会

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2016级新生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更好地的了解导师,明确学习目标,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