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2016—2017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19 浏览次数:

2016918日,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在学院408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研究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2016级新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30,研究生会纳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院研究生会主席陈谊代表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对2016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会整体情况及纳新活动的流程安排。随后,参与竞选的同学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发言,通过三分钟的自我介绍、抽答必答题和部长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来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表达加入研究生会决心。在部长提问环节,各部长根据本部门职责要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发问,全面了解竞聘者的品德修养、创新思维能力和工作综合能力。最后,结合竞聘者的综合表现和各部门的综合考虑,确定新一届的院研究生会干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院研究生会成员积极鼓励同学树立自信、勇敢表达,

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在引领中服务,在服务中引领”的宗旨。

至此,纳新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还为院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