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座谈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在法学楼4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末座谈会,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为旭书记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我院研究生良好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以我院张淑洲同学获得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创意组一等奖为例,鼓励低年级研究生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另外,他指出,科研是研究生学习阶段的核心,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加强专业学习,认真撰写论文并发表。接着,陈为旭书记就研究生的安全问题作了重点阐述,通过列举实例强调了宿舍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警钟要长鸣,需防患于未然,个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最后,陈为旭书记强调研究生在学习之余,需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做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合格青年。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强大动力,也为我院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