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暨《习省长为我们作省情报告》研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7 浏览次数:

2002年4月23日,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同志来到福州大学,为2000多名大学生作了题为“当前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国内外形势”的省情报告,并以“智叟何智只顾眼前捞一把,愚公不愚哪管艰苦移二山”作为寄语,勉励青年学子胸怀大志,建功立业。

4月15日晚,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学习《习省长为我们作省情报告》。辅导员李明月老师在学院410多功能会议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省情报告,并依据学院实际和学科特色,有针对性地对报告内容进行剖析。

李明月老师勉励学生干部要在青春之时谋青春之举,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不怕吃苦,抓住机会磨炼自身,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另一方面,强调学生干部要将个人发展和集体利益有机结合,工作中要严于律己、求真务实、奉献集体,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同志赠予的青春寄语,时刻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奋勇向前,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