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召开“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同学们学习生活有序开展,我院团委号召我院全体团员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月22日,我院团委召开“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专题思政课。李明月老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非常时期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要性,并要求各团支部围绕“请党放心,战役有我”深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3月23日至3月24日,我院2021级、2020级、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相继组织团员参与“请党放心 战役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围绕防疫政策解读、重温入团誓词、宣读团支部“抗疫”承诺书、讨论三种经典骗局四个方面开展微团课,加强团员自我提高、自我约束、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意识,增强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院团委将全力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也有力地将团支部成员全面动员起来,调动了团员同心抗疫的积极性,自觉投身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