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喜迎国庆佳节,重温红色经典”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2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下午,“喜迎国庆佳节,重温红色经典”观影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0学术报告厅举办,我院研究生学生参加。

《决胜时刻》影片格局宏大,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再现了1949年春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进驻北京香山,带领大家重回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过的那段鲜为人知而又关乎民族命运的不寻常岁月。影片结束后,2022级江梦琦同学认为该片艺术再现了党中央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筹备建立新中国的辉煌历程;弘扬了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谱写了一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恢弘史诗,同学们也踊跃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并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