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团章 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我院新生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9月8日下午,我院团委书记李明月老师为新生团员上“学团章 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全体新生团员线上参加团课学习活动。

会上,李明月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引导新生团员学习团的性质、任务以及团内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团员自身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随后,李老师围绕着“入党为什么”这一主题,通过优秀党员的榜样事迹,深刻阐释了党员先辈所坚守的初心与使命,激励广大新生团员端正思想态度,做合格团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新生团员的政治意识,激发新生团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引导新生团员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做合格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