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07 浏览次数:

金秋季节,我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我院相关部门组织迎新队伍,做好迎新工作。

  9月3日至9月5日,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分组接待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安顿住宿。9月5日下午2:30,在学院408会议室进行新生注册报到,引导新生熟悉注册流程、核对上交材料、发放一卡通等材料,辅导员与新生进行摸底访谈,每个环节都按照计划进行,快速、高效完成迎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为旭研究员对迎新工作十分重视,多次听到准备工作情况,并于报到当天亲临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为学生解答疑难,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

  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工作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增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相信2016级新生能够在享受美好的研究生生活中,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