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资源与渠道,6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黄发友教授、辅导员李明月前往“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冬福教授与我院黄发友书记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实习共建、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教师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王永华董事长介绍了当下企业党务工作及宣传工作人才需求情况。黄发友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及2022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资源共享、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人才共育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培养适应当代企业核心竞争力需求的党务和宣传人才,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建立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全力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