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 “逸思电商”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资源与渠道,6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黄发友教授带领学生代表一行来到校友企业“逸思电商”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合作。逸思电商创始人兼CEO龚文热情接待我院一行,并对我院领导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欢迎。

龚文首先就该公司的创办初心、发展历程、公司文化以及运营模式等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逸思电商是专注服务于兼职创业者的跨境电商孵化平台。通过岗位分工,建立集产品开发、美工、采购、仓储于一体的共享体系,为跨境电商创业者提供高效、安全、专业的创业服务。自2016年进入跨境电商行业,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公司已经在跨境电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实力,致力于实现“让兼职跨境电商更简单”的使命。交流洽谈过程中,黄发友教授就我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党建业务和学生就业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希望拓宽校企合作通道,为学生就业提供基础保障。双方就“党建业务工作”进行细致洽谈,希望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学科特色,形成特色党建+企业相融合模式,携手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供需对接。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我院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为学院人才培养、人才输出等架构起了实践快车道,进一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