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黄发友教授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并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1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发友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发友、执行院长詹志华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发友传达了9月22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认识。他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健康有序发展建设的前提条件,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安全稳定铭记于心。同时,黄发友书记对学院近期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行政人员在国庆假期前对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师工作室、教研室、教室等场所进行一次深入安全排查,并时刻盯紧师生意识形态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9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发友与辅导员李明月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宿舍用电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教育。黄书记再次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提醒合理用电、人走断电,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和违规使用电器。在走访过程中,黄发友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询问同学们近期在校生活、学习状态及国庆假期安排,关心同学们毕业论文进展状况及小论文的发表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学业、就业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同时,他叮嘱同学们在国庆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