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活力飞扬,羽动青春”羽毛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23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3月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在学校风雨走廊组织了“活力飞扬,羽动青春”羽毛球联谊赛,2021级、2022级研究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为筹备此次活动,院研会文体部做了充分的准备,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相关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活动以双打的形式展开,采取十一分制,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他们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串串英姿飒爽的动作,身影交错间默契的配合为全场营造出扣人心弦的比赛氛围,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也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与兴趣,让同学们在运动过程中锻炼体质、放松心情,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