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8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防控任务紧迫。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充分发挥关键时刻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复杂性和紧迫性。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干在前、冲在前,从快从严从细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组织动员师生党员冲锋在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三、突出示范带动,全面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身份、勇担当、善作为,主动参加党员志愿活动,真正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争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谣言的制止者、抗疫的参与者,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22.3.18